R0011884.JPG  

R0011886.JPG

 

 

這是

這次 Simple 擺攤的紀念章

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好奇

印章怎麼那麼的髒!?

 

 

紀念章是在我前往台北的前一晚才誕生的

嘻很努力的思考

"我的紀念章到底要表達什麼"

 

後來

我決定以簡單的線條來表現

想到台北

我的腦海聯想到了

"繁華都市的女子"

 

捲捲髮、精心打扮的裝容、點綴的飾品

 

 

紀念章誕生後

都沒機會幫它拍張照留念

便被我帶上了台北

放在攤位上

蓋了一次...二次...三次...

 

 

非常謝謝那天

使用它的每一位朋友

黑黑的痕跡

是每一位朋友對於一位手作者的賞識與鼓勵

 

 

 

嘻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! :)

啾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